Monday, April 13, 2009

[網聞]金楨勳四月底入伍

消息截自J and.
---------------------------------------
김정훈님이 4월 말에 군에 입대할 예정 입니다.
너무 갑작 스럽게 입대 소식을 전하게 되어서 놀라셨겠지만
빠르게 진행 된 상황이라 급히 공지하게 되었습니다.
그 밖의 기타 사항은 추후 공지 하겠습니다.
---------------------------------------
キム・ジョンフン様が4月末にクンに入隊する予定です。
とても突然らしく入隊便りを伝えることになってノルラショッケッチマンパルゲ進行された状況だと急に公示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その他のその他事項は今後公示します。
---------------------------------------
14/4/2009 11:45AM更新

김정훈님은 4월 28일 입대 할 예정 입니다.

그 밖의 사항은 추후 공지 하겠습니다.
---------------------------------------
キム・ジョンフン様は4月28日入隊する予定です。

その他の事項は今後公示します。
---------------------------------------


加油!
請為成為一個「真正而負責任的男人」好好努力...!!

我也要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才行!

4月28日...好日子呢...那天我要開會(笑)

8 comments:

Bell said...

不捨得...T^T
消息太....快了...
2年...太耐了...
不過勳是我唯一喜歡的Artist,
會等他出來,期待再去他的演唱會!

小泉 said...

bell~

我也覺得很突然,不過轉頭一想,
不就是我們估計的日子嗎?
所以反而已經有種"要來的就始終會來"的感覺...

另外也許早入去會比較好,所以小勳加油啊~~~!!我們也要加油~

雪 said...

看到這個消息,令本來有點暈眩的我更暈/.\
shocking/.\
之前唔係話09年會繼續出碟的嗎?
不過,我好耐之前都預左..
所以..而家希望楨勳返出黎之後會
成為一個更成熟穩重的男人^^

yfftw said...

小泉說的好
楨勳請努力完成屬於男人的任務
喜愛楨勳的我們也要在這全世界
都不景氣,氣候異變的大環境努力自己的人生
一起等著2年後的再相見
一定等你回來,請加油

yuan said...

雖然有心理準備不過當消息被證實心理還是覺得....若有所失!一直以為為會在7月的活動告一段落才入伍的@@
希望帶桢勳退伍開唱時你我都還在

amber said...

泉~
其實他去的確實是時候了..(大家可以
多存點錢)
等他回來..我們再來花錢..(哈哈)
這是一個好男人的必經之路..希望他
一切順利..我們也一起加油喔!

這2年內.沒有他的活動..那我們就自己
來辦囉!!等他回來在一起去看他

jwong said...

好突然啊...還期待著社長的新歌...

實在習慣了每天走到各論壇和小泉這裡去看看楨勳的消息...不免有點失落感...希望以後雖然楨勳在軍中, 但經理人公司還會發放有關社長的新聞...

yufen說得好, 楨勳要勇敢開展他的軍中新生活, 我們也要好好生活等他回來啊...

小泉 said...

雪~~

怎的我有一種「等到了」的感覺^^;;
因為這樣拖下去感覺很不好嘛..^^;;;;
09年的SINGLE會繼續出...吧?(應該)

Yufen~
對,也許最近是變得清醒了一點,開始也覺得要為自己努力,他也是(笑)
大家也為成為一個真正負責任的大人努力吧~~
(雖然今天休假,但仍全力寫計劃書的我...=_=)

yuan~
嗯,會在的^_^
2年很快啊~~
(雖然我也只是喜歡他3年左右的時間)

amber~
妳說得很對,現在是儲錢的時間
(偷瞄一下身後的一堆新玩具)
是時候關心身邊人了(笑)

jwong~
咦~~這兒有想過閉關2年的說(爆笑)
我想入伍之後仍會有消息的吧^^
放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