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歌曲]おくりびと

唏...28/4因為有約定之餘也有會議的關係...

我不去送別了...^^

請去的人好好加油,
突然湧現了一首歌很配合大家的心情...
就是...說了不要打我XD

AI的「おくりびと」,也是電影おくりびと的主題曲
(某人又不是要...以下略)

因為很配合我的一點點感覺:

「見送る時くらい
笑顔でいたい」

「いつかまた会おうの。」

去送別的時候,請以笑容揮手離別吧。
因為終有一天會再見的...請相信^_^

おくりびと。AI

小さなかけらを
握りしめながら
こらえる。人は。
それでもあふれる
涙がまたこぼれてく

見送る時くらい
笑顔でいたい

愛は刃物より
胸につきささる
そして「いつかまた会おうの。」と...

空を見上げれば
雲や流れ星
静かに光る
この瞳に映る
あなたも今見てるかな...?

愛は刃物より
胸につきささる
そして「いつかまた会おうの。」と...

時に傷ついて
愛し、愛されて
出会いや別れ
繰り返すたび
きっとまたあなたを想う...

想聽歌的人請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enwMKcSL0

5 comments:

amber said...

泉~~
也太巧了吧!我正在聽原聲帶呢(送行者)
因為太喜歡電影的配樂.所以去買了原
聲帶..不過這樣確實很有那樣的感覺..

今天跟全公司的人又一起看了一次.
還是哭阿..真的很感動..因為那是一份
令人動容的工作..一份無法衡量的價值

Bell said...

我也去不了.... T^T...
為什麼偏偏是28日....
只要不是28日....其他的日子也可以去...
太巧合了...註定去不了...
原來上次是最後一次見他了...
早知多看看他...沒有機會了...
2年...
好沮喪...いつかまた会おうの...

(可以去的請盡量去,為他打打氣!)

rion said...

いずみちゃん、こんにちは。rionです。
John-Hoon・・・・・(T_T)。
今は寂しさばかりがつのります。
28日の入隊の日。
私は必ず見送りに行くつもりです。
いずみちゃんもだよね?
ソウルで会いましょう!

雪 said...

我在會考考hist/.\
只能考完立即回家送別他..
以後繼續溫我econ/.\
送別他的朋友要好好加油啊!

小泉 said...

Amber~~

耶~~我們果然是喜好相近(心)
我也有OST,不過是...下載版(沒有錢嘛...)超愛這套片子呢~~~(淚

Bell~~

妳最後也去不了嗎....(嘆)
希望去的人會有好的回憶^^

rionさん^^
アンニョン!
この間メールの返事が来ないので、
ちょっと心配…

rionさんの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安心しました><…
今回は都合によるパスです…
たぶん…2月は最後かも…

雪~~
原來妳是會考生啊^^
加油啊,考個好成績回來!!
當年我也是有考Econ的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