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日記]鋼之錬金術師FA

復活節又來了~~~~~由今天開始是一連6天的休假...今年好像比較閒^^;;;
沒有錢又沒有事做的6天,到底如何打發呢?(汗)
所以我終於忍不住看了新一輯的 鋼之錬金術師FA!!!!!!!!!!
(金小勳你有在看嗎????XXXD...我想沒有吧^^;;;;;;;;;;;;)

相比起前作,老實說今輯的氣氛、畫風也很接近原作,
不過沒有看過前作的人到底可不可以很快明白前文後理呢?感覺上這輯是為已經有看過鋼之錬金術師的人而設的樣子..第一集就出現紅蓮、冰等人,會不會太沉重了...
另外就是大佐的聲音我真是聽不慣,(三木真一郎FANS對不起)大川 透的大佐真是帥氣到不行(只是聲線XD),一邊看就一邊懷念大川 透以前為大佐配音的時候啊~~~~~~~~

不過還是會看下去的,預計TVB真的會刪很多...

因為太懷念了,找回06年的COSPLAY照PS一下...XXXD
以下是我及舍弟艾爾(的頭)XXXD
當年這個艾爾頭很受眾人歡迎喔XD

這時候真的很開心喔...^^



2 comments:

torarin said...

泉~~三木的聲音太溫文了,完全感受不到無能大佐的魅力(爆)~~我也還沒聽慣啦…
對了,某年的書展,泉有否在場COSPLAY鋼鍊人物?如果有的話,我們那時就已經見過面了XD~不過泉來扮愛德是否太高了,他會不高興的(爆)XD

小泉 said...

虎(抱)

一邊在看一邊在懷念大川...(嘆)
書展我沒有cos愛德啊,只是在漫畫節~~(笑)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