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有關本站]關站啟示:幼稚園所教的二、三事

2009年4月26日。這是包含著2009年4月28日的一個星期之首。

2009年4月28日下午1時30分,這代表著某個人的另一個開始。

2006年自從看到了金楨勳之後,

開始了這個網站,也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最珍貴的不是與他的回憶,對我來說,他只是一個歌手。

最珍貴的是與你們每一個來到這個網站,

萬來自亞洲的人們相處的記憶。

有歡笑、也有淚水,對我來說是如何難以取締。

我相信這兒曾為大家帶來歡樂的回憶,

但我知道有人因為這個網站、因著我的行為而受到很深的傷害。

也許有人叫我不要為誰而改變,經過一晚思考之後,

我明白到如果是「為誰而改變」的話,那麼目的完成後也會打回原形。

所以很抱歉,這個為誰而改變」的看法是錯誤的。


這是為了自己未來的生命去改變。

經過很深刻的思考及反省之後,

為了自己的未來,這兒要變成大家的回憶了。


在這裡想與大家分享一句很經典的對白

出自日劇「同一屋簷下」當中,主角柏木達也的對白。

每一次他唸出來的時候,都令我感動落淚。(換句話說是哭得很慘)

情景是達也為了把文也接回家而放棄了自己與未婚妻的婚約。可是家人卻覺得他很傻,既然文也表現得如此不願意,又何必為了把殘障的弟而放棄結婚。

柏木達也 :「我也說不太好,總之...就是幼兒園。

我會遵守在幼兒園學到的一切。也就是說,不可以傷害別人,不可以偷別人的東西,不能對女孩子動粗,要懂得珍惜東西,懂得關心別人,從外面回來要漱口,吃飯前要洗手……我最先考慮的當然也是自己的幸福,我又不是神!我領養文也也是為了自己。因為我想就算能夠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一樣地結了婚,那樣也絕對不會幸福。也許會很辛苦,但領養了他至少讓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可以傷害別人

不可以偷別人的東西

不能對人動粗

要懂得珍惜東西

懂得關心別人


這些幼稚園已經在教的事情,原來自己卻沒有做到多少

所以我想所有事情都要像幼兒園學生一樣,重新學起,

也再次去改變。


今次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自己。


願大家互勉之。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12:9-10



順帶一提,日記網仍會繼續更新喔!

9 comments:

debbyc said...

小泉,

因為勳,我才認識小泉...對你為勳所拍攝的照片很欣賞很羨慕,更開始對攝影產生興趣,謝謝過往無私的分享.

得悉這網誌要關閉,實在可惜,但仍深信小泉和大家一樣會繼續支持勳的,希望會再次看到網誌重開的一天.

p.s.:願你往後的日子都是愉快的!

jwong said...

雖然不太明白, 不過"為了自己未來的生命去改變"是很成熟的想法。謝謝小泉過去一切的分享(特別是翻譯√John-Hoon , 那時候真的辛苦了。)

希望兩年後, 就算網站不重開, 妳也會繼續支持社長。

祝快樂!! take care!!

yuan said...

小泉
作任何的改變都需要勇氣吧!
祝福妳~加油^^

謝謝妳一直以來無私的提供許多相片與文字,讓喜歡楨勳的我在這個園地快樂的玩耍,如今要關站了聽起來很傷感~

amber said...

泉~
不管什麼樣的決定..我都支持..
不要忘了..我一直都在喔!

3B said...

Dearest 小泉^^

想不到回來竟看到你要關站的消息...

相信這是個不容易的決定,所以會支持你了!

Fighting!

yfftw said...

dear小泉

就做你自己相信認為該做的事吧.
人生各個階段因著不同的閱歷.
會有著不一樣的思考與想法.
秉持著你所獲得的啟示.
我相信不論甚麼時候不論快樂悲傷.
你都可以過好自己的人生.

因為楨勳認識很多喜歡他的朋友是我最大的收穫.
2年後我會懷著與現在一樣的心情迎接他的回來.

希望不管是現在是未來.
我們都要先好好愛自己好好努力自己的人生.

加油喔~~~

yufen^^

elsajing said...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感觉很复杂
但是小泉姐,要做开心的自己哦~
偶们支持你~

小菁 said...

dear小泉
好久沒進來這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很驚訝,想來應該是比較嚴重的事情。
做你自己認爲對的事情吧~~
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無私的分享,希望以後還能在社長的活動中看到你哦~

對了,這次有去那家元祖奶奶章魚中心,多虧你寫了那家店的地址和情況,我才能找到那裏,感恩哪~~

Pado said...

Dear 小泉
你最近好點了嗎? 
我跟你有同感 認識楨勳以後 也認識了一堆有趣又珍貴的朋友們 而這很值得珍惜
你就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朋友喔

願你的活力 幽默 笑顏 好心腸 好奇心和行動力 不會改變 會一直是你的珍寶和快樂的泉源

也希望你能享受愛 滿滿的愛

pado chou